YSU-Wierless上网问题  匿名用户于2014-10-23 18:17:11 发表 已回复

老师你好,我在世纪楼805开通了校园网,一个月10元四个G流量,可是在图书馆网速太慢,经常也就几K/S,受不了,还不如联通的免费Wifi快,办网时,说速度可快,可现在打个网页都费劲,我在不同的自习室都试过,没看到有特别快的,在六楼自习室你说网速慢甚至连不上可以理解,但我在七楼笔记本自习区刚测网速也就几K/S,网页都打不开,只好用联通的Wifi,联通的Wifi可以达到几百K,那我花的钱不是白花了吗?我这个月到现在一共才使用了100多M,这个月都快过去了,那没使用的流量难道下个月自动清空?这样不太好吧。
回复:YSU-Wierless上网问题  回复人:gqh 回复时间:2014-10-28 09:32:21

你好,校园网故障已排查解决,网络已恢复正常,如果网络还有问题,可直接拨打8057072报修,我们会及时检查维修。



关闭